評審作業


  1. 於「評審作業」功能下方選擇「閱讀心得初審教師分配作業」。
  2. 於欲分配的梯次選擇「設定初審教師」。
  3. 選擇要分配的語文類別及年級,於下拉選單選定「初審教師人數」後,點選「分配初審教師」。5-1
  4. 在「初審教師」下拉選單中選定欲分配的教師,並確認分配數(分配數為該教師評審作品篇數),確認後點選「分配」即完成初審教師分配。
  1. 於「評審作業」功能下方選擇「小論文初審教師分配作業」。
  2. 於欲分配的梯次選擇「分配初審教師」。
  3. 選擇要分配的類別及年級,在「初審教師」下拉選單中選定欲分配的教師,確認後點選「分配」即完成初審教師分配。
  1. 登入系統後,點選「評審作業」,選擇要評分的競賽項目。
  2. 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各梯次的評審時間及評審篇數。
  3. 選擇要評審的梯次,點選「閱卷」。
    • 閱讀心得:瀏覽評審作品列表,選擇要評閱的作品,點選「閱卷」。左方會顯示作品內容,右方是評分表,請評審教師依據評分規準評分。評分完成後點選「確定分數」即完成該作品的閱卷。
      5-3
    • 小論文:瀏覽評審作品列表,選擇要評閱的作品,點選「閱卷」。左方會出現小論文作品,右方是評分表,請教師依據評審要點評分。評分完成後點選「確定分數」即完成該作品的閱卷。
      5-3-2
    初審教師可於評審期間內且學校負責人未公告成績前,針對所評審之作品編輯評分內容。